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我很喜欢阿妹张惠妹的歌,总觉得她唱得汉接近现实,歌词中夹着有点无奈,忧伤,寂寞的味道,以及她那带点沙哑,低沉的声音,总是那么的扣人心弦。。。

歌曲:勇敢
歌手:
张惠妹 专辑:勇敢
黑暗中寂寞伸出的双手,

冰凉的空气像火害怕又收手.
路太远谁的眼神永远,
盲目跟你一起走怎样才会懂.
记忆里爱应该总是温柔,
有了这一切才能不怕黑夜.
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
不能说出口那么折麽勇敢了太久城市充满短暂的烟火
无处躲照亮了沉默明白是寂寞.

歌曲:解脱
歌手:
张惠妹 专辑:灵感
爱是不夜城

回忆像星辰
热泪越沸腾我越感觉有点冷
变了心的人,越想越伤人
枯坐到清晨,阳光替房间开了灯
想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
伤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
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
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过
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这世界辽阔
我总会实现一个梦想像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伤若让人成长
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
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
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
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

歌曲:我要快乐
歌手:
张惠妹 专辑:我要快乐
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

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
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给我
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
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
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
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谢谢了
伤我的人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
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
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
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
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
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
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

歌曲:人质
歌手:
张惠妹 专辑:我要快乐
我和你啊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
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
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
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
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
规则是要憋着呼吸
越靠越近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
沉溺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
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
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
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人质
在这一刻得到释放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
你满意吗 我们都别说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