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我在十月二十四日的心情

我迷失了,迷失在一片黑夜里。。。
我只能不断地在黑夜里寻找你的气息,我已经不能相信,但我会一直找下去因为在我心中有一盏灯在照 两我的心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晨的天空闪着不对劲的气息。不久,雨点便滴滴答答地洒落在屋顶的瓦上。
窝在被单里的我极不愿意起床,耳边不断地传来母亲逗我起床的声音。。。慢慢的我听不见任何声音了,我睡着了。。。
早上十时三十分,我才从被窝里爬起来收拾着一些食物与必需品。过后陪父亲看电影的当儿耳边不断传来母亲在厨房炒菜的声音。。。心里的不舍逐渐加深,很想把这一刻的时间停住。。。
越长越大灾父母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少,一年有365天,而我却有265多天都不在父母亲的身边。这样的生活从初中就开始了,只是随着年龄越大不在家的日子就越多而已。用过了午饭,看着时针一圈一圈的转,是时候离开了。。。拿起包包和一袋子的食物,把母亲用力的拥抱了一下,并告诉她两个礼拜后我会回来。。。

下午的天空死气沉沉,走在城市中穿着校服的我显得格外的醒目。在这人来人往的街头,站在市中央的我显得格外的孤独,无助。。。把袋子和包包拎在手中托着懒散的脚步一步步的往巴士站前进。

傍晚,独自一个人在宿舍吃火锅,陪伴着我的只有收音机传出来的歌声和火锅里汤沸腾所发出的声音。我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是自从我离家后。离家之后我变得独立了,变得更孤独了,也变得更伤感了。其实我很恋家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