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






曾经很想陪伴着夕阳就这样过一辈子。。。
Look how beautiful the sunset ......






美的东西通常都太短暂,不是我不想去追求而是我太想要了。。。
只是有时候你越想要得偏偏却得不到。。。
I like the sunset because it's the most beautiful time in a day...





有了希望就有了明天。。。真的希望我的明天会更精彩。
I hope the sunset will be stay along in my heart..




有人曾经对我说人的一生就像一段旅程,中途有人上了车也有人在中途下了车,就算擦肩而过,知道了对方的存在有时也会没有交集。缘分真得很奇妙,我相信缘分,认识了一个人就算有一天别离了,我们还是会有见面的一天。我害怕别离,我太容易被感动,一出戏,一首歌,有时听了也会被感动甚至会流泪。其实那是我们太多情了,我们总是陶醉在别人的故事里,总会被别人的故事所感动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